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個人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6142友勁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高橋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宏遠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群益金鼎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236宏亞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最勵志的一句話文案 1.成功的人,就是那種能用別人扔向他的石頭來鋪設路基的人。 2.不要憎恨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么堅強的人。 3.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 4.有些路必須一個人走,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5.再強大的焦慮,也會敗在行動力和堅持面前。如果你問我時光和努力到底有什么意義,那么變成更好的獨一無二的自己,便是時光和努力的全部意義。問題是你動都懶得動,時間就只是時間而已,被浪費的不是時間,而是你自己。 6.努力就有收獲,人人都能成功。 7.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 8.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是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9.趁年輕去努力,別對不起你兒時吹的牛逼。 10.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帶來你想要的未來。 11.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12.不安于現狀卻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有時候真的比一無所有還可怕。”年輕就是理想和興趣的資本,金錢會在年輕把握夢想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所以要堅持干自己喜歡的,向往的。 13.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夢想,即使犧牲一切。 14.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他們眼里不值一提;也許你一直在跌倒又告訴自己要爬起來;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有人不滿意;也許他們都羨慕照片里的你卻不知道照片背后的你。是的,他們看不到你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只是你始終看得見自己。親愛的朋友,在讓自己甘心之前,請努力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15.未來的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16.自己感興趣的事其實再累你也不會絕對很辛苦。 17.我沒有避風港,我沒有很強大的后臺,但是一句話,風再大,雨在狂,我照樣奔跑。 18.改變,從現在開始;成功,由今天起步。  一句話經典文案 一、網上說蛋清可以保養頭發。洗澡時打了個雞蛋在頭上。結果水太燙掛了一頭蛋花。 二、近視眼的悲哀:30米開外雌雄不辨,50米開外人畜不分。 三、不得不承認:不止女孩子,我連公交也追不到。 四、問:為什么我沒有男朋友?答:你要是按你自拍那樣長,怎么會沒男朋友。 五、追求多年的女神終于理我了,態度還挺好的,她這么說的:“你想剪什么發型?” 六、一覺醒來,朋友圈亂了,我給大家普及一下雪花的科學知識,雪花分三種,一種是青島,一種是純生,還有一種是勇闖天涯。 七、你聽過最焦急 立馬掉頭回家的一句話是什么?……我方水晶正在被攻擊。 八、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九、就算全世界反對,我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你誰啊你,能輪得到全世界反對? 十、有些人,晚上不怎么玩游戲,又沒看書做事,也沒談戀愛,還沒人聊天,但卻總是在熬夜。 十一、所有的洗衣液廣告都在嘗試告訴我們:潔凈的生活環境,最優解決方案是不要小孩。 十二、就算吃醋也要裝的跟喝了醬油似的,不能讓別人瞧不起。 十三、每個冬天的早上,都感覺床上被粘了一床502,一想要動身起床就切膚之疼。 十四、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窮的人是我;窮的人是我也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只有我窮。 十五、“老公,我覺得自己好胖,想減肥了。”“千萬不要減肥,現在你的丑還有胖來當個借口。” 十六、考試前,學霸的期末復習叫查漏補缺,中等的叫精衛填海,差點的叫女媧補天,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準備開天辟地了。 精辟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一、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后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后像老子,發號施令。 六、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七、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八、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刻。 九、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如果你覺得自己又窮又丑,請不要悲傷,你還有希望,至少你的判斷是正確的。 十一、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二、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三、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已經夠慘了,更可悲的是,小三還要來盜墓! 十四、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于是媽媽教了我吃飯! 十五、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六、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爆粗口;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十七、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八、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風格獨特的一句話文案 1.“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寧可不要!”食堂大媽:“不吃滾!” 2.單身的女孩不要著急,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 3.那些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子,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4.有人告訴我,這世上再也沒有比愛情更復雜的東西了,我一本數學書甩他臉上。 5.當一兩個人說我胖時,我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時,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6.說我丑的人,其實我也也挺心疼你的,年紀輕輕的,眼就瞎了! 7.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8.早知道做人這么累,當初就不下凡了。 9.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10.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11.有什么困難盡管跟我說吧,反正我又幫不了你。 12.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 13.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可以不洗頭見的,要洗了頭才能見的,洗了頭都不想見的。 14.你永遠不懂近視的痛……20米外六親不認,50米外雌雄不辨,100米外人畜不分。我們的世界是純真的,美好的。我們并不高冷,只是有點模糊……有點模糊。 15.發現我最近近視越來越嚴重了,打開錢包竟然看不到錢! 16.人的想法是會變得。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現在只想脫貧。 17.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18.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一句話堵得人無法反駁的文案 一、剛才把腳崴了在路邊坐了會,居然有人給我扔五十塊錢。 二、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最后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三、別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而我卻關心你什么時候還錢。 四、第一次見你時刮了陣妖風,神明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是個渣男” 五、路遇大師,要其幫我看手相,看看今生還有機會找到女朋友,命運會改觀否。大師冷冷地道:“看什么手相啊?這是個看臉的世界,看爹的世界!” 六、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后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七、商場門口發宣傳單的大哥一邊發一邊說:“麻煩幫忙扔一下,謝謝。” 八、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會很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很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九、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好多年沒見的情敵。這孫子現在出息了,協助警方完成了一次掃黃行動,記者采訪時,他雙手抱頭蹲在墻邊,顯得很謙虛。 十、“什么事情可以讓你放下尊嚴低聲下氣?”“抄作業。” 十一、。“喂,你在學校里打過架么?”“必須打過呀?”“那,那你賠人家錢了么?”“咋個意思,挨打還要賠錢么” 十二、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把你半年的積蓄打我支付寶就行。 十三、你以為現在就是人生的低谷了嗎,其實你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呢。 十四、今天突然發現,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十五、本人中科院高級潛水院院士,諾貝爾長期掉線獎,奧斯卡終身隱身獎…… 十六、小時候我爸給我報了奧數班,我不懂,他騙我說:“奧林匹克嘛,就是教教乒乓球,游泳什么的。”我信了,結果第一節課穿著泳褲被同學笑了兩個小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閻志,詩人、企業家,湖北首富。在這次新冠病毒疫情中,捐資超過6000萬元,他還把武漢國際會展中心和武漢客廳這樣的“商業重心”改建成了方艙醫院,其情動人。 財富排行湖北甲, 閻君為富更為仁。 愛心捐助超千萬, 改建方艙本重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朋友圈可愛文案 一、如果跟男同事吵架,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順便再掛幾根頭發,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 二、人丑就要多讀書,反正你這么丑,也沒有人找你約會。 三、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 四、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教育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五、女生吃東西不拍照,基本上就是不認可這家菜的擺盤外觀。 六、其實在一段感情中,有車有房真的沒那么重要,只要感情到位,哪怕只是有錢也行。 七、對于男孩子我最看重的還是才華,長相無所謂,帥就可以了。 八、如果有人很討厭我,討厭到想拿錢雇人打我的地步了的話,我想跟你說,你把錢打給我,只要錢到位了,我連自己都打。 九、“你臨死的遺言是什么?”“能不能換個醫生試試?我總感覺我能活。” 十、有時候喝一點酒,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想不明白當初我為什么要下凡。 十一、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十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十三、異地戀,經常去對方城市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愛的更多,還可能是那個城市好吃的東西更多。 十四、長得黑的男同學這樣給他女朋友解釋他黑的原因:第一,因為我不膚淺,第二,我在暗中保護你。 十五、每當我周圍的朋友不高興時,我都會勸他們把眼光放遠點,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可他們卻總是不甘心,一個勁兒的催我:趕緊還錢! 十六、老師問:世界上有一種馬,由黑白顏色組成,請問是什么馬?小明:二維碼!老師:滾出去! 十七、地鐵上面給一個漂亮的媽媽和一個小蘿莉讓個座。媽媽說:女兒,快謝謝叔叔。我聽了就對小蘿莉說:別聽你媽媽瞎說,我還年輕,來叫爸爸。 十八、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十九、離職后花錢的流水速度,忽然讓我明白了,上班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你有班上,還不花錢。 二十、化妝這事兒啊,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三十歲一過,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 朋友圈可愛的文案 一、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二、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 三、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 四、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五、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六、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七、如果求上帝把自己變瘦沒實現,可以試試求上帝把我的朋友們變胖。 八、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九、你以為成長的前提是經過不斷奮斗和磨礪。到最后你才知道,你只是從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少年,變成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男人。 十、我發現很多網站都有地域歧視,圖片只支持本地上傳,難道外地的不行嗎? 十一、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十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必有你一個碗刷。 十三、你愿意做的太陽嗎?那么請與保持92955886.7公里。 十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我我可以多陪你吃會。 十五、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十六、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太成功了。 十七、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十八、教你一個快速變瘦的方法吧,把你的心放在我這里。 超有趣的可愛文案 1.事已至此,先吃飯吧,等我解決完溫飽,再來解決你。 2.我太脆弱了,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經不起生活的折騰,請對我手下留情。 3.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 所以我吃到180斤, 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4.要是所有事情都變得和長胖一樣簡單就好了。 5.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但我喜歡你。 6.新年愿望:雪花變成爆米花,有人賺錢給我花,新年快樂,招財進你。 7.長得帥才叫壁咚,你那叫進擊的巨人。 8.看我的大長腿,一不小心跨了個年。 9.生活溫暖,事業順心,其他別無他求。 10.別低頭,眼淚會掉,別認輸,敵人會笑,吃好喝好,長生不老,才是人生大事。 11.歲歲常歡愉,年年皆勝意,20二十、聽起來就是很浪漫的一年。 12.幸好我是個小胖子,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摸摸小肚子。 13.白云好懶,不涂防曬,變成了烏云,然后委屈地哭了起來。 14.太陽能維修,月亮可更換,唯有你,我舍不得換。 15.愛情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打工才是,今天我被鄰居投訴噪音擾民,因為我窮得叮當響。 16.做人要是能像蘇打小餅干一樣干脆就好了。 17.遍地都是月光,可月亮只有一個。 18.我這條閑魚,即使很閑很閑,還是不太想翻身,因為翻身也還是咸魚。 19.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而是路走好了,朋友才多。 20.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我就能睡到后天,甚至是大后天。 21.我和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一對可愛。 22.希望2020年是很愉快的一年,沒有狗血情節,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順順當當,健健康康,喜樂安好。 23.你在人間,我也在,這點真是太好了,人間有我們的存在變得格外美好。 24.我這座冰山,在你手里竟然失去了高冷范兒,變成了一只奶油冰激凌。 25.新的一年,要做個可愛的人,不嘲笑誰,不埋怨誰。 26.等你不如等死,死起碼還會來,你可就不好說了,指不定跑到誰懷里撒嬌去了呢。 27.今天的胃是128G的,誰都不要攔著我,我要大吃四方。 28.一個人走路是在和地球單獨約,但是我一想你時,我就是一顆山楂,臉紅又心酸。 29.新的一年,愿日子如熹光,溫柔又安詳。你我赤誠且勇敢,欣喜也在望。愛的人,都喜樂如常。盼的事,都歸于心上。 30.我是一名三好學生, 好吃好睡, 還有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晃,時光老人的腳步就邁進了八月的門檻。在夏秋兩季交替的接口,八月,到鄉村去遛遛逛逛,你會心曠神怡,大有收獲。 八月的鄉村,大大小小的池塘是孩子們天然的游樂場。天氣燥熱,家里是呆不住的,一聲吆喝,三五個孩子直奔村頭的池塘,三下五去二,脫成光屁股猴兒,如同跳水的青蛙“噗通噗通”扎入水里,濺起一片片歡騰的水花。 八月的鄉村,樹木的葉子經過烈日的鍛打都變成了深綠,房前屋后處處濃陰匝地,滿眼綠意盎然。盡管驕陽高懸,樹蔭下卻是一片清涼。吃過午飯,拎一張涼席,尋個枝葉繁茂的樹下,鋪開席子,伸開四肢往上面一躺,悠哉游哉地沉入甜甜的夢鄉。當然,只要你心情好,還可以讀點這樣或那樣的書,還可以聽高高低低的樹枝間傳出的蟬鳴。蟬是夏季不知疲倦的歌手,它自然本色的鳴唱會讓你產生無盡的夢幻和悠悠的情懷。 八月的空氣已有些濕潤,路邊的野草蓬蓬勃勃。一群羊邊走邊吃悠閑自在,兩個老人邊笑邊聊跟在羊群的后邊。這難道不是一幅風景畫嗎?恐怕畫家看見了也不忍打擾。我不是詩人也不是畫家,卻想撕下一頁稿紙,寫上:“八月的鄉村,被山水染綠,被秋風吹黃,美在這里靜默,美在這里輕揚。” 天氣不熱,五谷不結。八月的早晨,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像下了火。晴空萬里,驕陽高懸,它輻射出無數道光芒像一根根鞭子,抽打著植物蓬勃向上,一刻不敢懈怠地向著成熟的秋天奔跑。汗水流下了,辛苦付出了,即將迎來了收獲。你看,八月,地里的莊稼已像鄰家的小女初長成:高高的玉米已經傳過花粉,懷里的玉米棒子正在一天天變大;大豆的豆莢還癟著,但假以時日,會飽滿起來的;紅薯最低調,它們趴在土里,正不聲不響地長個兒。村里的果樹上也是一派讓人饞涎欲滴的景象:棗子壓彎了樹枝,梨子綴在青枝綠葉間,柿子像一個個小蒸饃,火紅的石榴忍俊不禁,綻開了一道道裂紋,露出晶瑩的紅瑪瑙似的的籽兒。“庭前八月梨棗熟,一日上樹能千回。”你看,那身手敏捷的頑童不時爬到樹上大飽口福,不亦樂乎。 八月,雨是尋常客,它隔三差五便來拜訪一下鄉村。清晨起來,趁著太過熱情的太陽還沒有探出頭來,人們紛紛走向田里勞作。可是還沒來得及鋤掉幾棵草,漫卷的烏云已從天邊奔涌過來。扛起鋤頭挎著筐子趕緊往家跑,只跑到半路,大白點子雨便嗶里叭啦地砸下來。人雖淋成了落湯雞,然而心里是不惱的。八月,“三天一小旱,五天一大旱”,雨水是多么金貴啊,多下幾場是最好不過的,那些莊稼正需要雨水的滋潤呢。你看,那雨中肥碩的玉米葉啊,嫩綠鮮活的大豆啊,便在雨點聲中嘻嘻哈哈歡笑著,承受著八月的雨水慷慨淋漓的洗禮。 哦,八月的鄉村是一幅濃墨重彩的畫,是一曲蓬勃歡快的歌,是一首昂揚奮發的詩。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富邦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需知2612中航2024存股推薦ptt 》2024高效能證券開戶推薦2024中國信託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dhsu 的頭像
    d68vdhsu

    蔡宜杰的優惠好物

    d68vd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